法律服務
NEWS
2023-07-04

法律思維!法律諮詢ptt打開智慧之門

研究並專門研究刑法的律師被稱為刑法律師
這樣的法律諮詢ptt律師有資格為被指控犯罪的人辯護,也有資格為政府起訴被指控的被告。刑事案件通常涉及一名為被告(即被指控的罪犯)辯護的辯護律師,以及另一名代表政府的律師(稱為檢察官)。從事刑法工作的辯護律師能夠在各種案件中為其委託人辯護,從無票旅行到謀殺等犯罪指控,而檢察官則為政府工作,讓被指控的犯罪分子受到起訴。

專門從事刑法的律師可以受聘於政府或律師事務所
法律諮詢ptt也可以獨立執業。有時,法律諮詢ptt會聘請此類律師代表被告。這些人被稱為公設辯護人。在某些國家,政府為無法自行聘請被告的犯罪嫌疑人提供公設辯護人服務。在此類案件中,律師的主要任務是為其委託人提供法律支持。為了有效地開展工作,律師必須忽視他們對所辯護案件的個人觀點。例如,辯護律師需要為他的委託人辯護,無論他的個人信仰如何,無論委託人是無辜還是有罪。從事刑法工作的律師需要經常出庭。除了審判期間需要花費的時間外,他們還在不同場合代表客戶出庭,例如保釋聽證會。

在出庭之前,刑事律師必須完成很多工作
法律諮詢ptt在法庭訴訟開始之前,法律諮詢ptt需要花費大量時間從客戶那裡收集所有相關信息。當檢察官向被告提出辯訴交易時,辯護律師有責任與被告討論這一主題。辯護律師會教育被告了解接受辯訴交易的法律影響或後果。

從事刑法工作的律師經常需要進行法律研究
法律諮詢ptt以找出判例法或法律解釋,以加強他所辯護的委託人的案件。律師的另一項重要工作是記錄與案件相關的各個證人的證詞。此外,有時,他們可能會聘請專業調查員來調查案件的某些部分,並向法院提交調查結果,以維護客戶的利益。他們還可以聘請熟練的證人來幫助被告案件。



新北法律諮詢必知注意事項